Monday, April 7, 2008

~responsibility 责任感~

'时间不留人',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。。从以前的年少无知,到既将踏入社会的我们。。真的觉得年少的时光过得特别快。。
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承担家里的生活费。。爸爸已经退休,没了工作。妈妈也即将退休。。我也还没毕业,哥哥得月薪只够他用。。

我真得很害怕我没办法去承担。。总觉得责任感重了。。可是我还是没办法逃避,总得要面对这个问题。。真烦啊。。。

~hApPy stay tough ya (*@*)~ Baxia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tay tough and fight til the end
dun giv up oh ^^

Wilson

* @nn!3 * said...

when we grow up, slowly we will take over some responsible n there is a way to learn n to grow with knowledge....stay strong...believe tht u can do it!!! fighthing!!